|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泛舟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塑料滤砖, 活性炭, 无烟煤, 鹅卵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宁市自来水公司 塑料滤砖 AFM滤料
安宁市自来水公司 塑料滤砖 AFM滤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安宁市自来水公司 塑料滤砖 AFM滤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8 23:43
  询价
详细信息

“安宁市自来水公司 塑料滤砖 AFM滤料”参数说明

类型: 高效 材质: 塑料
适用对象: 适用范围: 空调、油烟机、洗衣机、汽车发动系统、油箱、过滤壶、风机、水槽

“安宁市自来水公司 塑料滤砖 AFM滤料”详细介绍

北京泛舟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泛舟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韩国滤砖。塑料滤砖。滤砖由给水室和分散室组成,反冲洗时可均匀分布空气和水,减少无效区,长度为1.2米,相比其他公司产品长度为0.9米,长出约30%以上,减少连接部分,具有超强均等分配水喝空气的功能。交叉径向结构的上端孔板,径向槽部和交叉行孔组成,堵塞现象少,反冲时可均匀等辐射水和空气。材质低发泡成型产品,耐腐蚀,可防止石灰化。不会因不同季节水温变化以及运输保管时变化温度变化发生伸缩,内部应力小,切割使用产品时不会变形。安装水回收渠道和水回收孔,改善空气的分布不均,提高稳定度。引导水流,防止病毒增值和沉积物。河床倾斜面,反复反冲,也不会伤及。多孔性滤材支撑板,特殊热处理无毒塑料球后粘接均等分配反冲水几反冲空气。替代砾石层,简单安装。内部安装挡板。
    北京泛舟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型符合气水冲洗滤砖(全塑气水箱),采用侧道底部配水,配气设计,综合了滤板滤头和水流通道三方面的用途及特点,兼容了开孔三角槽和双层滤砖的优点,是一种能够满足各种滤池工艺性能要求的理想配水配气装置。
1.结构科学,坚固。滤砖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整体注塑成型,八字斜板起配水,配气和支撑作用,坚韧,抗压,不变形。
2.整体性好,每平方米仅需4块滤砖,滤砖采用承插界连接,插口两道O型止水圈和橡胶软胶密封,保证不漏水,漏气。
3.安装维修方便。根据滤池长度拼装成单列,整体入池铺装。安装快捷,节省费用,更换滤料砾石方便。克服了滤板,滤头每平方米需安装近百个滤头的施工烦琐,且容易损坏的缺点。

   AFM滤料
AFM 为活性过滤媒介的缩写,是绿色玻璃作为过滤媒介。在有机物的过滤上,AFM过滤效果超过石英及玻璃砂30%。具有生物抗性及自消毒性,这种特性使得生物膜不会再滤床上生成。此特性可让游泳池系统更加健康,生态及经济。在世界范围内,已成功被用在超过10万块公共及私人泳池。AFM的制造完全符合ISO9001-2008标准并作为滤材质通过欧洲饮用水标准认证。AFM 滤料相比石英和玻璃砂,AFM在过滤上有更好的表现,在20m/h的过滤速度下,无需絮凝,即可完成5微米级别的过滤。在实际表现中,AFM过滤有机物质的效果超过石英及玻璃砂至少30%。在使用APFZPM之后所发生的絮凝和凝聚,可以达到低于0.1微米级别的过滤效果。氯是一种非常出色的消毒剂,但是在有机物或无机物发生反应的时候,它也或生产有毒副产品,比如三氯胺及THM。有多少氯投入使用就会有多少不理想甚至有害副产品的生成。AFM的使用是的我们可以清除的杂志远远多于使用石英及玻璃砂所能清除的,而且这个优势在结合凝聚和絮凝使用的情况下更为明显。所有在反洗过程中被清除掉的物质并不需要被氧化。更好的过滤效果可以保证更少的氯使用,以及产生更少的副产品。沙是不错的机械过滤介质,但同时也是细菌繁殖的绝佳场所。细菌仅需要数日便可无处不在,炳辉立即形成粘液达到保护它们自己免疫于消毒杀菌化学品的目的。

北京泛舟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910082941
18310510027
13333830833
QQ:3287286950
网址:http://www.bjfzhn.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